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小区内多了一个“监督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小区内巡逻报道:小区内三个熄灭的路灯我已经联系路灯管理处,明天将进行修复......”张茂清每天都会在社区清风连心桥微信群里打卡。作为武陵区丹阳街道紫桥社区的网格纪检监察联络员,他履行着监督员、信息员、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协助开展网格内的廉政宣传和廉情信息收集工作,切实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小区、楼栋、居民户。

                                                                                                                                                                                                                            

3e8466a9b46d4b42b8f054698c99e8e3.jpg

                                       张茂清每天都会在紫桥小区内巡逻。

紫桥小区为敞开式无物业老旧小区,存在电线老化、路灯不亮、路面破损、下水管道堵塞等问题。每次巡逻,张茂清都会着重看小区内的这些老大难问题,一旦遇见需要处理的情况,他就会拍照上传到社区清风连心桥微信群里,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一起沟通、协调,再将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他们及时解决问题。

前段时间,紫桥小区35栋前主干道的路灯坏了,关系到居民夜间行走的安全。张茂清将问题反馈给路灯管理处,该部门承诺会及时更换。因为水管老旧生锈漏水,住上下楼的两户居民发生了矛盾纠纷。张茂清对双方进行劝说,并将相关问题反馈给市自来水公司,该公司更换了管道,解决了漏水问题。有了张茂清这个监督员,紫桥小区居民的日子过得更安心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