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诚信的好人邓桂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获评诚实守信类“湖南好人”的邓桂香,是常德临澧县新安镇古城村人。

2021年12月,邓桂香的丈夫突发疾病后抢救无效身亡,料理完丈夫的后事,邓桂香不得不强忍着悲痛开始接手丈夫手上才刚起步的合作社和加工厂,并独自照顾年迈的公婆。怕亲戚朋友和村民担心,她主动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了通知,并一家一家的打电话,承诺会还清债务。

对于她来说生产经营是一窍不通,但面对这样的困境,邓桂香毅然选择了和命运抗争。每天她都是起早贪黑,一点一点的硬啃学习,一点一点的摸索钻研。女儿大学毕业后在常德上班,每天她都要给女儿打电话学习认账做账。通过努力,合作社和加工厂在她手上也一点一点的开始正常运转了起来。截至2022年4月,330万的债务邓桂香已经还了110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