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武陵区第二届“田工道德奖”之三:诚实守信模范蔡明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唯有持之以恒的坚守。没用振聋发聩的豪言, 只有掷地有声的承诺。十余载,他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天,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理念,深耕冷冻食品行业,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与信赖。2004年,蔡明主自开办武陵区津润冷冻食品经营部起,公司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并以合理的价格、可靠的质量保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他本人从小养成的诚实、坚韧、敢干的好品格,更是带领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2015年,他创办常德市津润商贸有限公司,主要合作品牌有全球最大肉类加工企业双汇集团、中国500强企业六和集团、国内最大的速冻食品企业之一福建安井食品、山东惠发食品、福建南阳食品、江苏学子膳食品、河南源润食品、山东孚德食品、东北甜糯玉米等30家国内大型企业。

2018年他又在常德经开区成立了湖南省津润食品有限公司,集农产品种植、生产、销售、冷藏仓储和冷链物流服务一条龙的冷冻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投产后解决就业人员200余人。

经过18年的努力,公司逐渐发展壮大,截至目前业务遍及湖南、贵州、云南、四川、江西五个省份。

蔡明主有强烈的信用责任意识和信用义务观念,主导推动公司信用制度建设。专门安排人员,建立合同台帐,规范合同管理,所有合同约定事项实行临期提醒,在到期前的一个月就做出警示,源头上防止违约。坚持企业员工信用养成。主导推进学习型企业的创建,特别是把信用教育作为重要内容,利用公司例会、团建等一切机会,向员工灌输诚信意识,带头有针对性的学习相关法律,增强全公司生产经营中的法治意识和诚信经营观念,从而在合同管理工作中避免了因工作失误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坚持严格企业信用管理。签订的所有合同无一违约变更,也无一引起诉讼,树立了良好的诚信经营形象。守合同重信用讲诚信,促进了该公司的快速发展,而今已步入了良性发展轨道。津润连续三年获得常德市“文明诚信经营户”,每年都被双汇、安井、六和、惠发、孚德、源润、南阳等合作厂家授予“特约优秀经销商”荣誉称号。

遵纪守法,照章经营,依法纳税,为建设常德添砖加瓦。多年来,他始终积极主动依法纳税,他时刻不忘自己是共产党员,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在公司里,带头树新风,弘扬正能量,创建文明单位。在生活上,厉行节俭,响应光盘行动,从不奢侈浪费。

从2008年开始,蔡明主陆续支持桃源、常德贫困地区学生及其家庭,坚持每年都去资助学生家中看望,送物资,送关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为了更好带动群众致富,公司专门成立了种植专业合作社,引进最好的玉米品种,邀请专家指导试种,已经在汉寿县发展到2000亩,带动300多户农户种植,累计解决就业500余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